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1月22日

(2015-02-09 07:29:35) 下一个
星期四 晴
▲今天上午在医院继续治疗。
同房的卿松涛先生说:我家孙子不喜欢吃肉,只喜欢吃鱼,我常去鱼巷子买鱼。鱼巷子的鱼都是渔民从洞庭湖打捞的,野生鱼,新鲜。
我:价格贵一些吧?
卿:当然贵些。贵还好说,就是短斤少两太厉害,我前天买4斤黄牯鱼,回家一秤,少了一斤。
我:4斤,少一斤,少的太多了。你怎么不带秤去?
卿:他看你拿着秤,就不卖给你。
我:有这事?
卿:这是常态呢。卖主还有理由。
我:短斤少两还有理由?
卿:他说:如今当官的都贪污受贿,我卖鱼的短斤少两算得了什么?
……


▲今天收到叶女士发来的8条短信,摘录其中三条:
◎一乌拉圭男子在路边拦顺风车
一乌拉圭男子在路边拦顺风车,20多辆车过去都没停,就在感到无助时,终于有一辆车停在他身旁,问清目的地后,司机说,“不太顺路,但我能把你捎到总统府。”男子上了这辆老旧的车,仔细一看,开车的竟是总统!后座还坐着总统夫人……”
看完这条新闻,我十分震惊,乌拉圭难道就没有运管出来抓黑车吗?


◎《贵州18名新晋副科级领导上任前“金盆洗手”》
先将双手伸入盆中洗手,然后手执木槌念“一敲勤学理论多实践、二敲清正廉洁务实干……”。以上新闻标题是哪个编辑制作的?高级黑的典范。百度百科解释的“金盆洗手”含义:金盆洗手原指某些黑道人物发财后准备安享晚年,公开宣布改邪归正……


◎古巴释放了全部政治犯
美国官员确认称,古巴政府履行了此前美古两方签订的协议,已经释放了全部53名"政治犯"。 两国还采取了立即可见的改善关系举措:古巴释放了已被监禁5年的美国承包商格罗斯和一名被监禁近20年的美国间谍,美国则释放了已被关押15年的3名古巴间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