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12月28日

(2015-01-04 10:36:52) 下一个
星期天 晴
    大概是10天前,宁鸣不默先生转发了一张图片:艾滋病拆迁队。当时,我看了这张图片,很震惊:拆迁是由政府组织的,怎么会用艾滋病人搞拆迁?
    原本想评论几句,后又确得不妥:这图片可能有伪,说不定是别有用心的人编造的,故意给人民政府脸上抹黑。《巴陵鬼话》如引用这种资料,肯足会惹大麻烦。于是,我把图片删了。
      今天,我在《新京报》上看到报道:
      昨天,河南南阳市委宣传部发布消息称,目前“艾滋病拆迁队”主要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具体案情正在调查中。
      近日,一群自称艾滋病患者的人员住进待拆迁的南阳市三厂小区,恐吓居民。事件引起广泛关注。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艾滋病拆迁队”到三厂小区后,已有十几户人家因为害怕搬走了。
      昨日,南阳一公安人士告诉新京报记者,早在十年前他就接触到讨债公司和拆迁公司雇佣艾滋病患者的情况。

      他介绍,一旦接到讨债的业务,艾滋病患者就会天天跟着债务人,并且出示艾滋病病例卡。如果债务人躲在家里,他们会朝住户家门口吐口水,骂脏话。如果再不给钱,他们还会掏出一针管酷似血液的红色液体,威胁债务人。

      该公安人士介绍,10年前,自称为艾滋患者的人多来自驻马店、平舆等地,现在他们被带往武汉、广州等大城市讨债;如今南阳的“艾滋病拆迁队”,患者多来自南阳市南召县。

       2010年底,新京报记者也接到河南一起雇佣艾滋病人参与强拆的举报,并花费近一个月时间走近当地的艾滋病人群体,调查该强拆事件。

      昨日,新京报记者回访当年采访过的艾滋病人群体,其中部分受访者已过世。健在的受访者王向财(化名)称,去年年中他还参加过在正阳县的一次拆迁。当时一天酬金400元,包吃。请了大约五六十个艾滋病患者,汝南的、驻马店的、平舆的、上蔡的各个县的都有;其中汝南县的有20多个人,坐了4辆面包车赶过去。当天上午9点,艾滋病人们抵达工地南边的拆迁现场。下车后,一些“病人”喊着“我是带病的啊”,并举着双手,向阻路村民们出示艾滋病治疗卡。

       村民们后来告诉新京报记者,他们听说艾滋病,“当时就懵了”,不敢再反抗。
现场本来有村民们组成的人墙,数名“病人”向人墙作势走去,人墙立刻散了。“他们一来拉我,我就害怕,赶紧跑。”一位堵路村民回忆

……
       艾滋病拆迁队,竟是真的!而且存在时间10年之久了!老殷我真的呆了!前些年,我看到何清莲女士的一篇文章,讲到政府黑社会化……从《新京报》报道“艾滋病拆迁队”的文章看,人民政府果然是黑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vdb3a.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