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1月11日

(2015-01-11 07:27:30) 下一个
星期天 晴
▲上午9点多钟,老吴电话。他说:前两天老汉在你的日记后发跟帖,引用反腐专家的观点:2015反腐五大猜想:哪些老虎还将被打?应该会有副国级“大老虎”被打。
老汉引文没有回答“哪些老虎还将被打”。你能具体说说吗?
我:老汉的这个帖子引自“廉政瞭望”。我没有看到原文。但我估计原文也不大可能点名副国级老虎是谁。
吴:你能讲讲自己的看法吗?
我:“自己的看法”?我同你一样,不可能有自己的看法。中央打大老虎,很神秘,只有正式公布后,老百姓才知道。
吴:中央公布令计划受审前几个月,海外媒体就有许多关于令计划的报道。现在又传出郭伯雄马上要被抛出,你知道吗?
我:胡频在“美国之音”上说:春节前,前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会抛出来。还说如同令计划一样,也是胡锦涛的一个亲信,很快会落马,但胡频没有点出这个人是谁。
吴:可能是国家副主席李□□。近日财新网有文章点了李□□的名……
我:你把这方面信息发给我吧。
……
▲微信两则:
【中国好网民标准,你达标了吗】
环球时报发表作者单位为安徽省委宣传部,署名安轩平的评论,称中国好网民应该:是国家的衷心拥爱者;主流价值观的积极传播者;低级趣味的坚决抵制者;网络秩序的自觉维护者。做好网民就不仅要敢做“五毛党”、多做“点赞党”,还要乐做“自干五”。
【填不满的黑洞】
1、火车挤爆了,铁路在亏损。
2、电老虎们富的流油了,电力在亏损。
3、油价高过美国一半了,石油在亏损。
4、话费网费天价接轨了,电信在亏损。
5、高速收费全球第一了,公路在亏损。
6、学费翻几番了,教育在亏损。
7、医疗费用让很多人都看不起病,医疗在亏损。……
为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