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1月9日

(2015-01-11 07:22:55) 下一个
星期五 晴
▲上午,老杨和小张来我家。送了几斤紫色地瓜给我。杨说:乡下亲戚种的,新品种,紫色,含花纤素,可生吃,又称水果地瓜,比传统地瓜要好。送点给你尝尝。
我说:前几年,易蓉在汩罗办地瓜加工厂,送过给我。说是日本传过来的品种,不仅营养丰富,还防癌呢。价格比普通地瓜贵几倍。我儿子很喜欢吃,后来听说是转基因,他不敢吃了。我不怕。转基因食物,在理论上是没问题;实践中,也没有找到有害的例证。但反对者,把转基因讲的很恐怖,人们就担心了,害怕了。袁隆平极力宣传和推广水稻转基因。他说,我是科学家,我带头吃,祖孙三代都吃。袁氏的观点和作法,令人钦佩。
杨:易蓉现在怎么样了?
我:两年了,还没有判。易蓉误入高利贷,坑了他人,害了自已。
杨:她是明星企业家,市人大代表。听说换届选举,有人拉票,她都得了几万元钱呢。
我:她亲口告诉过我得钱的事……贿选,衡阳市是被逮着了,成为全国典型,查处少100多人。岳阳市同样严重,只是没有查。贿选是很普遍的……
杨:童名谦很了不起,他只是因贿选的政治责任而判刑。经济上干净,又不通奸。这种官员难得啊!
张:不见得。官员没有不贪的!不查童名谦的贪污受贿,并不能说他就没有经济问题;没“通奸”,是因为他性功有严重障碍……官场如粪坑,哪有不臭的?
……


▲从午后起,直到晚上23点多,无法登陆李锐网。今天日记发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