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10月19日

(2014-10-25 12:22:13) 下一个
星期天 晴
▲儿子决定把门锁更换成智能锁(凭指纹或密码)。安装的师傅原定下午3点钟上门安装,儿子要我在家等候。
直到下午5点,安装的师傅才来。师傅很快把旧锁卸下,用电钻在门上打了4个孔。一个小时安装完。
师傅问:这防盗门多久了?
我:开发商建房时统一安装的,有13年了。
师傅:10多年前的防盗门质量还是好呢,这铁皮厚。现在的防盗门铁皮太薄,厚度只有你家这门的一半。
我:现在的防盗门款式好看,也好重的。里面填充物是什么?
师傅:唉,假啊。里面都是灌的砂子!
我:砂子?怎么可能是砂子呢?
师傅:我下午在锦绣河山小区安装智能锁,用户家是王力防盗门,我用电钻打孔,哇,夹层的砂子都漏出来了……好费劲,3个多小时才安装完,到你家就迟到了……
……
王力防盗门夹层灌砂子!令我震惊。我记得:中央电视台曾为王力防盗门播广告呢。
▲老吴发来三则有关“占中”的短信:
◎10月10日,正在德国访问的
李克强在回答有关香港的记者提问时,强调“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没有改变。他相信港人有智慧、港府有能力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保护外国投资者的权益、港人的人身安全和财产。李克强的这种表述迥异于此前官媒的论调,遭到官媒的一致封杀。
◎港口事闹到现在真是双输:这厢定性外敌策划彩色活动,为阶级专政老思维解决方式铺路,最后可能……必更加孤立闭锁失信;那厢无收获绝不收兵、继续堵塞交通,逐渐耗光市民同情,最后被不名誉捆缚离场,且失日后民主诉求表达机会。双输,民族之悲哀。真希望年轻人赶快主动退场。
◎当局对一人一票的普选式民主有一种深入骨髓的恐惧,它怕香港选民像台湾人一样反中、反共、反中央,怕普选产生的特首不乖、不听话、不合作、不把中央当上级,更怕香港普选效应冲击大陆、激发大陆人民的民主诉求。当局表面很强硬,但掩饰不住内心的恐惧和虚弱,共产党千怕万怕,最怕就是真普选、真民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