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9月17日

(2014-09-26 05:49:30) 下一个
星期三 阴
▲2011年9月29日和10月27日,市水泥厂的立窑实施爆破时,将陈碧波的房屋震坏:墙体、屋面、地基的多处裂缝(最大裂缝达30mm)、墙体倾斜等成为了危房。施工单位拒绝赔偿。陈碧波上诉到楼区法院。湖南大学对陈碧波房屋作损坏程度监定时,将最宽的裂缝30--40mm描述为0.5-7.0mm,从而得出了修复费用为49800元的结论。开
庭审理时,陈碧波对监定数据提出异议,并出示了证据。庭长罗颂利也明确表示湖南大学的监定数据确实有误。奇怪的是,法院最终仍然采信法庭也认为是虚假的监定数据,作出错误判决。陈碧波上诉市中级法院,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市中级法院仍然认可虚假的监定数据,拒不纠正楼区法院的错误判决。
      陈碧波说:房屋裂缝是明摆的,最宽的地方有50mm。市
中级法院院长彭世理根本不相信。可是,他们又不愿意到现场调查。
    
面对法院的荒唐、霸道,陈碧波极为愤怒。此后的两年多时间,陈碧波奔走于省、市多个部门,获得了省、市政法委和市人大的支持。
     今天午后,陈碧波告诉我:今天上午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刘孟虎和两个副主任到了我家
。他们亲自调查我的房屋损坏程度,看的很认真,拍了照片。
     陈碧波说:这几年,我跑人大内司委比较多。我从心底感到内司委的几个主任真的不错,
刘孟虎这个人很豪爽,尊重人,对待我这号平民百姓很客气,每次都耐心听取我的诉说。他们依据法律,帮我出主意。这种官员有官德,讲良心,能体贴老百姓。虽然他们不能直接解决我的问题,但今天,内司委的领导来我家,现场察看,说公道话,主持正义,我就很感谢了。相比之下,市、区两级法院办我这个案子的法官太傲慢,太差劲。他们为什么罔顾事实,睁眼说瞎话?这绝对不是什么水平问题,而是幕后有见不得人的东西……法官枉法,缺德、堕落,这是中国司法的最大悲哀!……
      陈碧波说:昨天下午3点钟,办事处的领导约我谈话。要我给他一点面子,千万莫去北京上访。我说:我的问题你能解决吗?你解决不了我的问题,我当然要上访。我这个案子如能以事实为依据作出判决,我怎么会上访?21年的上访经历证明:我陈碧波是讲法守法的模范,我总是维护法律的尊严,维护共产党的光辉形象,我是良民,从不乱来。我准备10月份去上访,是被迫的,是法院逼迫的。依法维权上访,是我的权力。谁也不能阻挡
!……我约了周律师,请他帮我把上访材料再审查一下,去北京的具体日期,我请老阮(盲人,据说是本市择日和算命高手)选定……
……
▲如果暴力能阻挡向往自由的心,那柏林墙就不会倒;如果靠维稳就能守住腐败权力,那大清国就不会亡;如果靠洗脑就能一直奴役人民,那前苏联就不会垮;如果靠封锁就能阻挡世界潮流,那多数国家就不会走向民主;所有人都知道天快亮了,只有你们还坚守黑暗;即使你们杀掉了所有的公鸡,也无法阻止黎明的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