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9月1日

(2014-09-12 09:52:30) 下一个
星期一 晴 
▲上午9点,路过门卫,听老袁在同几个人说:现在办案,不打,不骂,但是用几百上千瓦的大灯照着你的头,眼睛睁不开,头昏脑胀;冬天开冷气,冻得发颤;夏天开热风,大汗直流……还用高压氧,手脚发抖……24小时轮番审讯……谁顶得住?这一招厉害……韩建国都吐出来了!
我:你听谁讲的啊? 
袁:国安局的易□□说的。
我:
这样搞违法的。重口供。变相逼供。司法程序上,应先落实证据,再找涉嫌对象,而且,一旦人被带走,他的律师就要介入。
袁:
那样不行的。信息时代……串通快……先抓人,突击审查,根据他自己的交代,再去核实,这样办案快。再说,现在当官的都有问题,心虚,心慌,只要被带走,几天之内就攻破了……
老袁还说,易□□告诉他:市公安局的□□□被查……承认钱收了,但他不在家,是家属的事……我估计跑不了。
我:难讲。得看他的神通了。
……

 

▲中午,高先生请老周、老顾和我等7人在南湖酒家吃饭。谈起被双规的政法委书记韩建国。
周说:韩建国快要提起公诉了。
顾:传说韩涉案金额上亿。
周:那是瞎讲的。实际上只有1370万。法院审理最后结案会要低于这个数。
高:听说牵涉好多人。韩都交代了。
周:他的态度很好,很配合。
高:同他有牵连的官员肯定也会查。刘□□可能跑不了……人们谈论多的是韩建国的那两个情人,名声臭了,今后日子怎么过?电视台的那个涂□□,只有20多点岁,还没结婚。另一个王□□,40多岁吧,酒店老板,很有钱的……被司机敲了500万。
我:谁的司机?
高:她自已的司机……她同司机上床……司机录了相……敲了她500万……韩书记安慰她:算了!
我:这司机也太差劲,同老板娘睡了,不知足,还要诈她的钱。起诉司机嘛!
高:王□□不敢起诉的……只好吃哑巴亏……这种女人就是贱。韩建国怎么玩这种女人?要搞就搞品味高的嘛。
顾:什么叫品味高的女人?有品味的就不会乱搞,凡乱搞的都没品味……明星,电视台女主持长的漂亮,有品味?公共情妇呢。
我:现在官员玩女人,一串串的,多的几十个,上百个女子,都说成是“通奸”……我理解“通奸”的“通”字是“串通”之意,即是串通,双方自愿……官员搞女人,用词多是玩女人,这“玩”字用的好,被玩的女人是总被动的,屈服于权与利……这类女人可怜,多是权力的受害者。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