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8月9日

(2014-09-12 05:03:46) 下一个
星期六 阴
▲今天是母亲去世12周年忌日。早上7点离家乘车去母亲墓地祭拜。墓地杂草多,担心有蛇,把念佛机声音调得最大,我带一弯刀,砍一树枝,用树枝打草惊蛇。我跪在母亲墓前,点烛燃香烧纸钱。半个小时后下山。10点多回家。
▲站在公路旁等汽车。有一老头面带微笑,朝我走来。说:你是殷市长?
我点头。
老头:当年,你母亲过世下葬,我都来看了呢。
我:啊?你老贵姓?
老头:姓廖。就这村里的。
廖老说:我在修路,你看,这公路拓宽一倍了,以前常出事,现在好了。
我:村里花钱?
廖:村里穷,哪有钱?是我侄儿私人的钱,花了两百多万,拓宽公路,修了好几个水塘堤坝,……
我:你侄儿干什么的?
廖:搞房地产的。赚了钱。回报乡亲,做好事,村里人好感激的,都夸我侄儿好,比共产党的官员都好。
……
▲CCTV前后有9位人物因“涉嫌腐败”被“带走”,身份包括总监、副总监、制片人、主持人、编导,其中有多名女性。日前,唐寿鹏先生对我说:央视成了高官的后宫,是个淫窝,可是它居然振振有词地批评东莞妓女、蛮子嫖娼、美美卖淫,这真是荒诞。周永康在央视拥有数位情人。但是,利用地位在央视满足色欲的高官当然不止周永康一人,只是这些高官仍然在位,其情人也就不会被揪出来示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