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7月26日

(2014-07-28 02:33:04) 下一个
星期六
今天的凤凰网资讯:习近平批准要求全军离退休干部腾退多占住房
经习主席批准,四总部、军委纪委近日联合发出《关于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违规住房用车问题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坚决贯彻军委决策指示,确保清退务尽、不留死角。
多处占房按商品房最高价计收房租直接从工资中扣除
违规购买的房改房由售房单位无条件原价收回
拒不退交的个人暂停各种服务保障中止福利发放
对拒不腾退住房的遗孀和子女……必要时采取行政或法律手段予以清退。
……
我是今天早上7点看到这篇报道的,感到不错,便全文转发到我的巴陵鬼话专栏。习近平整治军队阻力大,决心更大,措施得力。而这来自他本人的过硬。早在20132月,即传出彭丽媛曾先后主动上交了两套分配住房的消息。时任总政歌舞团团长的彭丽媛,几年前曾将她位于北京西三环某军队家属院内的房产上交。房子是按照师级干部旧标准分配的,仅有不到100平米。2010年下半年,彭丽媛调任军队艺术学院副院长,2012年上半年升任军艺院长,期间分配有一套军级房产。十八大后,彭丽媛将这套房产也主动上交。第一夫人能如此,旁人还有什么可说的!
如此下去,这个军队或许还有救呢。

午后,高先生发来微信:
知名地产商任志强在新浪微博转发了一个描述中共落马官员基本特征的段子:嘴上学雷锋,心里学和珅;赞扬焦裕禄,看齐雷政富;都像孔繁森,全是王宝森;八荣是讲话通稿,八耻是行为准则;以党性作保证,以异性为猎物;脱了裤子嫖妓,穿上裤子扫黄;以国为家,国产变私产,爱民若子,民脂刮不止;白天文明不精神,晚上精神不文明。
扬正气,促和谐的公益广告:拿红包给医生,医生说:请别侮辱我!拿红包给法官,法官说:请别藐视我!拿红包给老师,老师说:请别伤害我!拿红包给警察,警察说:请你尊重我!”——看完广告,我默默地说了句:请你们别再恶心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