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7月13日

(2014-07-14 18:12:00) 下一个

星期天雨
上午9点,陈碧波来我家。交谈一个多小时。
老陈说:上访140次,21个年头……同骗子打交道,同流氓打交道……我太相信共产党了,太相信法律了……如今欠一屁股账,还账的压力太大。这次在北京,胡星斗教授说:最高法院是上、下联合,设立骗局,骗你一次又一次来北京,拖得你精疲力竭。要把你拖死……胡教授讲的有道理。我68岁了,又患糖尿病,再这么上访下去,不知道那一天死在上访途中……
我:有可能上访死的。那就太悲了。别上访了。
陈默不作声。
我:20年前,你陈碧波如果不上访,比现在肯定要好些。
陈:当时我是呕不得那口气,执意向恶法挑战,以为上访能讨回公平。
我:讨回公平?为你鸣冤?你没有、也不可能碰上杨乃武与小白菜的机遇……你上访20年,历经艰难,吃尽苦头,差点把命丢了……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陈:我怎么知道共产党会是这样?
……

 

老吴发来短信:
广东茂名市委书记罗荫国被双规,查出贪污受贿16亿人民币。在调查期间,罗荫国说:
     
你们以为我是贪官,关键,谁不是贪官,你们能说出一个我这个级别的不是贪官的吗?全中国,我这级别的,有一个不是贪官的吗?中国不就是腐败分子提拔腐败分子吗?中国不就是贪官查贪官,腐败分子反腐败吗?难道这个还要我告你们?查办我的人,难道你们就清白吗?你们谁敢说自己是清白的,看看你们的穿戴,看看你们抽的烟,戴的表,哪个不是十万八万的,哪位一年抽烟不得几十万,你们的工资够你们一年抽烟的吗?


老殷:罗荫国实话实说。他讲的正是官场现在反腐的真实写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