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6月06日

(2014-06-10 12:08:45) 下一个
星期五 晴
下午6点钟,我刚坐刘超的车离开紫竹林禅院,接到肖丽芳同学从辽宁本溪打来电话。
老肖问:老汉在你的日记后面发帖子,讲喝红糖水能降血糖,这是真的吗?
我说:据我对老汉的了解,他说的是真的。但是,吃糖会引起血糖升高,糖尿病患者忌糖,这是常识。老汉这个话是反医学常识的。
肖:哪为什么老汉和他的父亲喝红糖水能让血糖下降呢?他可不能乱讲,误导人家啊!
我:老汉虽不会讲假话,但我老伴糖尿病十多年了,她绝对不敢学老汉的:喝红糖水降血糖的。你的老公乔先生也是糖尿病,也不要听老汉的。
……
现在很多医院的很多医生很邪恶,他们靠开处方创收捞钱,诱导病人上当,假医假药,坑蒙拐骗,医德丧尽。这是制度的原因。我们不能由此全盘否定医与药。
老汉不信医和药,太绝对了。
我劝老汉:令尊住院,还是多和医生沟通。万不可同医生对着来,否则,老父会吃大亏。
老汉还说:抽烟有好处。此言太荒唐。

…… 


▲晚上8点半看美国之音网上问卷:假如再发生八九民运那样规模的民运,当局还能调兵镇压吗?
◎能。人民军队忠于党,中共牢牢控制军队和武警 。秀才造反,百年不成 16.9%
◎难说。一方面,能镇压一次就能镇压两次;另一方面,中国已无邓小平或其他强人 9.5%
◎不能。高官、军、民都已不复当年,当局无法再对百十万平民采用霹雳手段 16.6%
◎这个假设不成立,当局吸取教训,不会让大规模民运再起,而是露头就打,严禁聚众 57%
投票总数:297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