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5月31日

(2014-06-03 01:33:14) 下一个
星期六 晴
下午两点多钟,童老来我家。他交给我一份新华社2月25日的电文: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创新群众工作方法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的意见》。我翻了一下,该文件分五个问题,列了二十条意见。
童:这份文件我是从市政法委搞来的,对闹访、缠访、越级上访都有明确说明。请你交给陈碧波,好好学习,莫出事。
我:你老80多岁了,对陈碧波上访很关心。我一定转交给他。
童:他又去北京上访了?
我:没有。昨天还给我来电话了。在家。
童:没去就好。现在千万不能去北京上访。弄得不好就会捉起来。
我:老陈原先是准备这两天去北京的。我劝他:六.四前后是敏感期,不要在这个期间去。他接受了我的建议。
童:现在北京搞得好紧张的,老头子老太婆带上红袖章,上街巡逻。
我:全国都紧张。前天,凤凰网报道:辽宁买火柴要实名制;今天,凤凰网又报道,辽宁火柴实名制系误传。今天大湘网载文:湖南从6月1日起买散装汽油要凭派出所证明。
童:这几个月,发生好多起砍人,爆炸的事件,弄得人心惶惶,老百不敢出门,一出门就提心吊胆。社会怎么是这样子了?
……
国家的维稳经费超过军费。国家安全机构的预算超出正常预算的几倍,可是,对恐怖分子的恐怖袭击情报信息来源却等于零,只有招架之功,丝毫没有还手之力,拿暴力恐怖分子一筹莫展。然而,却在国内,对付平民百姓却得心应手,镇压手无寸铁的维权群众,从来没有输过。谁能确定有如此的国家比暴力恐怖势力更能让人放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