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5月02日

(2014-05-11 04:11:45) 下一个
星期五 晴
▲因蚊子的干扰,昨晚没有睡好。
10点钟上床,刚躺下不多久,便听到有蚊子的声音,睡意一下子没有了。
睡觉,我最怕蚊子咬。只要有蚊子,我就不敢睡。我决心消灭蚊子后再睡。
我把被子从脚盖到齐胸脯,两只手露在外面,只等蚊子来叮咬,一巴掌将它打死。可是,几次都没成功。
开灯,起床,找蚊子,10多分钟过去,找不到蚊子。
几经折腾,已是转钟了。只好又睡。
不知睡了多久,终于被蚊子咬醒:左手被咬两处,右手被咬三处,起了疱,很痒。蚊子怎么只咬手?莫非它知道,我的手是准备消灭它的?
我找来斧标驱风油涂抹被蚊子咬的地方。
不敢再睡。上网。凌晨两点半,实在困乏,只好又上床睡。蚊子又来了。
我火冒三丈,马上起床,找来一瓶速杀王---杀虫气雾剂,在卧室喷洒……
我睡到客厅沙发上了。
早上六点起床,把卧室门窗打开,开着灯,寻找战利品:发现五个蚊子的尸休:三个大的,吸饱了血,两个小的干瘪。我很得意。
--------------------------------------------------------------------------------
▲想不起是谁说过这样的话:
女人是一个国家的风向标:
当女人追求知识时,这个国家是进步的;
当女人崇尚自由时,这个国家是文明的;
当女人崇拜金钱时,这个国家是腐化的;
当女人攀附权贵时,这个国家是堕落的。

郭美美插一腿,红十字会被摧毁。
女博士花常艳,空谈马列扯闲蛋。
赵红霞贡献大,反腐倡廉用大胯。
公爱爱户口多,房本也能装一车。
新委员名彭丹,艳星高照不一般。
副市长海涛好,年轻貌美当领导。
优卡丹有疗效,终于成了后悔药。
各行业捷报传,谁说女子不如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