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5月14日

(2014-05-15 12:53:30) 下一个
星期三 雨
    ▲午后,老吴等人来我家。谈及何光岳。
吴:听说你最近要去拜访何光岳?
我:好几年不见了,听说他身体不大好。我是准备约几个人一起去看看他。
张:何光岳是超人,一个只上过小学、“文革”中拖板车的人,写了两千多万字的学术专著,创了吉尼斯记录,这真是不可思议。
吴:天才,罕见的天才。他不只是埋头于考古,研究炎黄史,他的思想非常活跃,很超前,对普世价值,讲起来一套一套的。
李:我记得早几年你在《巴陵鬼话》中写过何光岳,你说何光岳认为,中国现在的国号要改,国歌也要改。
我:那是我同曾小平等人去拜访何老,请他吃饭,他把自己创作的国歌写给我,还唱给我们听……我在日记中有记载。
吴:你都赞同他的观点?
我:现在网上对改国名,换国歌的议论有蛮多。何光岳算是一家之言吧……我也是有想法的。
李:你有什高见?
我:我曾同何光岳说过,我们的国旗设计是有问题的。“五星红旗”,五颗星,星星什么时候才有?只有夜晚才有。夜晚,越黑,星星才亮。这就是说:星星总是同夜晚联在一起,同黑暗联在一起。这就喻示五星红旗是象征黑暗,大凶,很不吉利,很不好。联想到自从有“五星红旗”以来的国史……不就很明白了吗?所以,这五星红旗必改,已经到了非改不可的时候了。你看中华民国国旗,青天白日满地红,象征光明。何博士赞同我这说法。他说:国旗也是要改的!
……
--------------------------------------------------------------------------------

▲中国环球时报近日报道,中共十八大以来,反腐廉政的热点问题是在逃贪官如何缉拿归案。该报援引美国媒体消息说,中方已向美方开出的贪官名单长达1000多人,但是10年来只有两人被遣返。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