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4月06日

(2014-04-06 12:05:01) 下一个
星期天 阵雨
▲中国大陆严重的雾霾,深深的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
《时代周报》4月3日报道,松下集团将以中国部分城市高水平的PM2.5值为依据,补偿严重的空气污染对派往中国员工的身体危害。但松下明确表示,中国籍员工不在补贴范围内。
在空气污染问题上,许多企业都在悄悄提高驻华外籍员工的福利,或者粉饰成“发展中国家津贴”。而如此大张旗鼓地就空气污染问题而正式宣布进行补助的国际公司,松下集团是第一家。
……
老殷:松下的这一决定,提醒我们:在雾霾暂时无法得到彻底治理的情况下,中国企业对一些工作岗位,特别室外工作的劳动者等,也有必要发放相关污染补贴,以提高他们的待遇,补偿其在雾霾等恶劣环境中劳动而受到的健康损害。

▲秋桂(我的小妹)从广州来电话,她说:准备带佩姐(我的大妹)去香港玩几天。
我问:佩姐是乡下人,你带她去香港见见世面,很好。她的户口在湖南,她能在广州办赴港证吗?
四妹:可以办。提前半个月,办一次呆7天的。
……
老殷慨叹:欧美人去香港,落地签,想呆多久就呆多久。英国人免签99天入境,中国人要办一个通行证,只能呆7天,这是为什么?到底是谁的香港?

▲老刘转发短信一则:
【弱女子求嫁彪悍男为强拆】本人女36,辽宁阜新市人。我不弃男人外貌丑陋,年龄多老,财产有无,只求武艺高强,心狠手辣,身手敏捷,最好是亡命之徒的男子为男友,帮我以报房子被强拆的心头大恨。望有意者前来应征,截止日期到6月1号,到时我以心狠敏捷择优一名为男友,可马上结婚。联系电话15042502255
老刘问:这是真的么?
我:据我判断:假不了。只是无人敢接标。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