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4月25日

(2014-04-27 02:31:37) 下一个
星期五 雨
今天上午10点钟,老蔡和向玉英俩口子来我家。午饭后,他们离去。
2010年夏天,有一天,老蔡打电话告诉我:向玉英上法□轮□功网站,在华容二中散发法□轮□功资料,被人举报,关在岳阳市看守所,要她写检查,认错悔改,才能放出来。向玉英很顽固,坚持说法□轮□大法好。儿子和女儿到看守所,跪在向玉英膝前,一边哭一边求妈妈同法□轮□功割裂,可是,向玉英无动于衷。
向玉英在岳阳看守所关了一年后,看守所负责人找她谈话:现在认错,马上放你回家。向玉英却说:明明是你们错了,怎么叫我认错?第二天,宣布,她被判三年徒刑,并马上转往长沙监狱。
老蔡说:我一直没见到法院的判决书,几次找法院要判决书,法院也拒绝给。我们也不知道以什么定的罪。
向说:我本来就没有罪嘛。三年刑满,放我回家,全部工资都补发了,哪有坐牢还发工资的?
我老伴:冤案,法院是乱判,共产党制造的冤案太多了,整死好多人!
向:我们法□轮□功学员被冤死的多呢。我还好,没被整死。关在岳阳看守所,我几乎想死。没有想到能活下来,还能见到老同学。
蔡:坐三年牢,受罪啦。刚关进牢不久,她头发全白了。
我:现在的头发是黑的嘛。
向:从牢里出出来,练法□轮□功,慢慢又都转青了。
我:坐牢允不允许练功?
向:不行!
我:打坐呢?
向:打坐也不准。只要一盘腿,监管的人马上就来制止。我现在每天早上练两个小时,身体还可以,头发在转青,精神好。今年68岁,以前身体不好,这辈子动了四次手术,尤其24年前,脑瘤开刀的那一回,早上7点进手术室,晚上10点才出来。我这命是拣的,要不是练功,早死了。练气功,的确能健康长寿。
我:凡冤屈而坐牢者,没死在牢房,能活着出来,这种人因受过特殊磨炼,一般都能长寿。
向:是的,监狱是学校。我坐三年牢犹如上三年学,看清了社会,懂得了人生……中国人能活下来真不容易。正因为活着不容易,我要更加珍惜往后并不太多的岁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