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4月24日

(2014-04-27 02:30:44) 下一个
星期四 晴
▲上午10点,童咏芹老先生来电话。他说,昨天从长沙回来……刚才去市政法委……我感到现在形势空前紧张。
我:你怎么这样说?
童:市委大院,我是常来常往,他们都认识我,从来是不用登记的。今天变了,不仅要我登记,而且要我出示身份证。保安人也多了。我觉得他们太紧张了,怎么会这样?我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头子,还要提防?
……
▲11点多,唐寿鹏来电话。他说:司马南这小子,亏他想得出“鼠敌”这个词来。依他这么说,我唐寿鹏也是鼠敌了:我每天上网,看到微信、微博中那些内容精彩的文章,就复制下来,到处转发,每天要转好几十条。我开车出去,车身上张贴的都是揭露腐败的资料……社会太黑了,我不愿象猪一样地生活,别看我是个残疾人,路见不平,必拔刀相助。面对强暴,挺身而出,伸张正义,是我的责任,也是我的自由和权力,能把我咋地?

--------------------------------------------------------------------------------
▲晚上8点,看美国之音网上问卷:毛派辩士司马南说,操纵鼠标的敌人(鼠敌)对中国威胁最大,和平演变乱邦祸华,军队要消灭鼠敌 
◎鼠敌这个词造得好,司马公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0%
◎危言耸听,岂有文章倾社稷?中共有枪有权有钱有媒体有学校,封号删贴任我行,号令一出,谁敢不从?7.7%
◎鼓吹武力消灭异议人士者是法西斯,司马纳粹才是网民公敌,大号鼠敌 42.3%
◎演变势不可挡,和平演变好于战争演变,鼠标好于菜刀,一人一博,改变中国 50%
投票总数:136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