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4月20日

(2014-04-27 02:22:24) 下一个
星期天 晴
▲上午8点半钟,陈碧波来我家。一进门,老陈就说:两个星期没来了,你还好么?我感觉,这半年多,你的身体明显差些,要注意呢。
我:七十岁了,人越老,身体只会是变差,这是自然规律。你的那些事搞得怎么样了?
老陈先说想生孩子的事:找计生委好多次,他们每次都说:已经有了三个孩子,不能再给生育指标。我说:我和前面两个妻子生了三个孩子,但是现在的老婆还没有生育过,你们凭什么剥夺她做母亲的权力?请你们拿出政策依据来!他们说不过我,最后表态:你们先怀孕,生孩子,到时不罚款,允许孩子上户口。我说:口说无凭,你们要写个条子给我。他们又不肯写。现在官员讲的话信不得,不写字不能算数。这个事还只能拖着。
我说:你已68岁,小黄四十岁,再拖,往后想生孩子也生不了。
陈:真没办法。
接着老陈说提高养老金、小黄调动、儿子工作安排的事:最高法院,省、市、区三级政法委,答应我的这个三条件,白字黑字写明了的,八个月了,我跑了好多次,还是没解决。我给中央巡视组驻湖南的组长周声涛写了一封信,反映我遇到的问题,周声涛把我的信转给市委卿书记,卿书记转给楼区……最后,给我的答复是:提高养老金、老婆工作调动、儿子工作安排,这都是政府职责范围的事,最高法院和政法委无权作决定。你看,又是一场骗局。他们这么办,是逼迫我重新走上访之路。20年,上访139次。现在只好继续上访。我准备六月上旬去北京……
……
官员口说的不算数,立字为据也不不算数。不奇怪,因为法律不算数,宪法也不算数。

▲1986年9月28日,一百三十五个反对派人士在台北圆山大饭店集会,成立了“民主进步党”即民进党。有人跟蒋经国汇报要求抓人,蒋经国说,时代在变,环境在变,潮流也在变。
国民党要人纷纷质疑,国策顾问沈昌焕说:“这样可能会使我们的党将来失去政权!”
蒋经国却淡淡地回答:“世上没有永远的执政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