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4月15日

(2014-04-18 12:57:51)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刘飞虎先生是基督徒,他欲办网站,上午10点钟,来我家商谈此事。
我说:我2004年末上网,到今年刚好10年。最初在中山网,中山网被取缔后,转到李锐网。这两个网站都是同几个朋友合伙办的。我觉得自己办一个网站,比在大网站上开设博客,方便些。我曾在天涯、新浪、网易等开过博客,日记有三分之一以上发不出去,最后干脆不允许我上了。自己办的网站就不存在这个问题。尽管网警经常骚扰,网站经常被封,最多的时侯,一年被封12次,有50多天不准我上网。但网站毕还是生存下来了。
刘:听说申请网站手续还挺复杂?
我:实名制,公安备案。用国内的服务器,备案的手续还挺麻烦的,用国外服务器,免备案。
刘:境外服务器,是不是网警不查?
我:网警照样查,照样封。用境外服务器,只是免备案,手续简单。中国的网警如同烈性病毒:作恶,无孔不入。中国是世界上网民最多的国家,网络环境却很糟糕……
……
▲《选总统》
美国佬夸耀的说,我们上午投票,下午就知道谁是总统了。
中国人淡定的说,傻不傻啊,我们今天投票,去年就知道主席是谁了。
朝鲜人蔑视地对美国人和中国人说,我们不用投票,小时候就知道了。
日本人一脸囧像地说,我们一直在投票,就是不知道是谁当首相。
俄罗斯人淡淡一笑,我们总统当累了当总理,总理当累了当总统。
一个古巴人疑惑地看著各位,弱弱地问:哥,领导人还能换啊?
伊拉克人大声回答说,能换,怎麽不能换!自己不换,美国人给你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