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3月20日

(2014-03-24 13:58:01) 下一个
星期四 晴
▲上午10点,刘元满先生来电话。他说:三年前,在长炼邮政银行存了钱,当时约定利息是四厘二五,现在到期了,银行却只按三厘结算。我们几个退休老职工坚持要按原先的约定结算。银行不同意。
我问:银行不同意的理由是什么?
刘:银行说,这几年投资理财亏了。
我:你们的钱是参与投资理财品种,还是定期存款?
刘:定期三年存款,存单上面注明年利率四厘二五。我们没有参与什么投资理财产品。
我:如是定期存款,银行没有理由不按约定利率结算。
刘:银行很不讲理。我们商量了,打算上访。
我:上访?先不要上访。还是先找银行商谈,争取协商解决。
刘:找了,银行不理。我们在网上发帖行么?
我:网上发帖,不一定就能解决问题。我的意见还是再找银行谈一次。如不行,可派代表找它的上一级单位。
刘:上面也不管怎么办?

……

▲总有人问当下有什么办法。其实每个人都发出自己的声音就是办法,发自己的声音,不批评别人的声音,就是办法。最2的就是有人看到别人发声还要批评。说那叫抱怨,抱 怨怎么了?没安全食品,油价蹭蹭涨,把人 往绝路上逼,抱怨一下都不行了?谁说抱怨不是一种表达?全中国十几亿沉默无言,你才觉得正常?

▲【赫鲁晓夫是如何评论毛泽东的?】六十年代共产国际向苏联报告:毛泽东疯了。 赫鲁晓夫说:“毛泽东不是疯子,它比希特勒、斯大林更狡猾和残暴。他不承认任何法律,谁不服,就砍掉谁的脑袋。他是亘古未有天才杀人艺术家,这不是野蛮,而是野蛮的爷爷。但是放心,毛泽东只会杀中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