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2月04日

(2014-02-10 12:36:29) 下一个
 星期二 阴雨

今日立春。正月初五,是老兄82岁生日,

中午,在他那里吃饭。

晚上五点半,我同老伴乘29路车去络王,在楼区政府上车,车上人很多,我和老伴站在车箱中部。快到妇幼医院,车子突然急刹车,站着的我被撞在座位的靠椅上,左胸肋骨疼痛,情不自禁叫出:哎哟!左胸疼痛难受,亦有几个人撞倒在车板上,有两女子撞的抱团。车上起哄,恶言骂司机。

车到洛王,老伴扶我下车,呼吸时,受伤部痛。我蹲在地上。老伴走到车前欲记汽车牌号。这时,司机下车,走过来。我说:你刚才刹车太猛,我的胸部被撞伤。

司机说:三轮摩托车突然横过来,我只能急刹车。撞伤了你,去医院检查。

我说:车上人多,不要影响他们,你把他们送到终点站,我在这里休息,等你返回,我们去医院检查。

司机犹豫了一下,说:你还是上车,一起走吧。

我看司机态度诚恳,便说:算了,你走吧。我不去检查了。

司机:你要不检查,日后没完没了的找,我一天就挣一百来元钱,那赔得起?

我:我不会找你麻烦的。

司机:真的?

我挥手:我70岁了,不会骗你。走吧,走吧。算我自己倒霉。

司机看了我两眼,上车了。

……

老伴说:我们自己去医院。

我说:先回家吧。

到家后,先是在疼痛部位用云南白药气雾剂,擦活络油,然后贴上虫草止痛膏药。

2002年10月,我曾被汽车撞倒,有三根肋骨断了。自觉这次症状只是呼吸、咳、走路时疼痛,比那次轻,我判断肋骨没断,可能只是骨裂。只能慢慢恢复。估计得两、三个月时间才能复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