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2月22日

(2014-02-26 07:59:54) 下一个
星期六 阴
同庞自东先生闲聊。
他说:我在网上看到一则故事,说有个县的县长被免职后,先是得了忧郁症,后来病情加剧,竟成了植物人。送到医院治疗。医生仔细询问病因后对县长夫人说:他是因失去官位后患的病,现在要治好的病只有一个办法。
县长夫人急问:医生,什么办法?请快说。
医生:你伏在的耳边,就说:组织决定你已官复原职,又当县长了。估计能够唤醒他。
医生走后,县长夫人马上凑到丈夫耳边说:快醒醒,组织上决定调你到省城当厅长了!
她的话刚落言,县长倏地站起来,大笑,高声说:我当厅长了!走两步,倒地。其妻慌忙找医生。医生急慌检查:气绝,死了。医生疑惑:怎么会这样?便问县长夫人:你怎么同他说的?
县长夫人如实陈述。医生埋怨:我说是官复原职,你怎改成当厅长?
县长夫人:我心想,既然是骗他醒来,说提拔了,比县长官还大,当厅长,效果不是更好吗?
医生:药下的太猛,他怎么受得了?
庞先生:网上说这故事是真的。我看,这个故事是编的。
我笑:对,是编的。但编得很真实,是当代官场的一张真实照片。不过,故事的结局可以改一下。
庞:怎么改?
我:由大喜而气绝,死了,改为因大喜而疯了,--跑出病房,走在大街上逢人就笑,就大喊:我当厅长罗!我当厅长的罗!
……
 
----------------------------------------------------------


【中国移动的“一国两制”】 中国移动在香港推出68港元套餐:1700分钟通话、10000条短信,无限上网流量。而内地58元套餐:350分钟,10MB流量。难道我们的生活水平比香港高100倍?

【中国移动利润全球第一!无耻也是全球第一! 】日前,国际知名通信专业媒体TotalTelecom发布了年度全球电信运营商排名情况,中国移动继续保持全球收入第四、利润第一的位置,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收入排名也有所提高。——试问:有没有人知道,他们的资费标准是世界第几?网速又是世界第几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