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2月21日

(2014-02-21 05:31:18) 下一个
星期五 晴
徐保尧先生约了几个朋友在他开的酒店吃午饭。在餐桌上认识一位陈姓的男士,四十多岁,个头矮小,皮肤黝黑,不便说长相难看,但确实其貌不咋样。
保尧介绍说:陈师父是从筻口乡下来的。会预测,人称活神仙。
我问:请问陈师父,你是用什么方法进行预测?
陈笑笑,答:写上姓名就可以了。
这时,保尧递来笔和纸。
我写下自己的姓名,交给陈,并说:请查查我什么时死?
陈接过纸条,口中念“殷正高”,双眼微微合上,然后说:75岁以后的事。
徐:你怎么问这个?
我:20年前,有个80多岁的命理学者,给我排流年,说:71岁日犯岁君,闯不过入地宫。我命当71岁。今年70岁,还能活一年。
周主任:你怎么相信这个?
我:不可不信,不可全信。但要有思想准备:迎接死亡。
陈:不会只71岁。你老人家的寿高呢。
我:按你刚才的说法也就75岁,还能再活5年么。
陈:我是说75岁以后的事。并不是讲你老只能活到75岁。
我:谢谢你。
接着,我又把女婿和儿子的名字写上,问陈:我希望再添一个外孙和一个孙子。请看看,可能性有多大?
陈看了看我女婿的名字说:有,肯定还有一个外孙。
我:我女儿都40岁了呢。
陈:40岁没有关系。会在43岁前生育。
我:我儿子呢?
陈:明年,后年的事。
我:是男是女?
陈:生男生女,我不知道。
……
随后,陈神仙又主动讲到我家祖坟的朝向和高度。他都是用肯定的语言。我只是摇头。
我判断陈氏的所谓预测,并无依据。是信口开河。
保尧说:陈没怎么上过学,识字也不多,当周主任请他为自家门楼起名和对联时,他闭上眼后,可以写出对联来,而且对联很有点水平。陈说:是菩萨叫我写的……
保尧喜欢打牌,很想赢钱,却总是以输为主。他问陈:我很想发财。你看看我今年打牌能赢钱么?
陈:你要想发财,就不能玩牌。
陈为人预测不收或象征性收点的钱。他说:师父有交代,不能得人家的钱。
陈氏有可能是精灵附体。
--------------------------------------------------------------------------------

这样的官员还有吗
海南副省长冀文林:优秀党员,精通马列毛思想口头禅:“党员干部要干好工作,时刻为人民服务!”冀以日后提拔为名大搞女部下,包养情妇13名,囊括女主持人、女记者、女大学生等各行业美女。情妇争风吃醋举报:冀贪污9个亿,名下有78套房,三个老婆生有14个小孩已全移民美国。


姚健说:电费不变是个大问题!记得煤炭价格上涨时,电业部门大喊大叫吃不消,电业公司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上调了电费。今年煤炭的价格大幅度下调,从去年煤价七八百下降到今年煤价二百多,下降了三倍多。但电业公司公司假装不知,为什么价格不下调?希望转发,要求下调电费,别当和自己没关系 !


凤凰财经:广州政协常委曹志伟:中国人一辈子不是在办证,就是在办证的路上,一生要办103个证:准生证、户口本、毕业证、职业资格证、退休证……广州市政协常委曹志伟端出满满一盒子的证件,并贴在墙上现场展开一幅长3 .8米的“人在证途”长卷,直观展现市民办证的繁冗和不易。你有为了办证“跑断腿”的经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