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12月24日

(2014-01-01 04:35:44)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下午3点多钟,贺先生等三人来我家。交谈中言及昨天的日记。
贺:你昨天的日记,讲衡阳市人民代表贿选,500多人大代表,人平贿选金额20万,总额有1.1个亿。这好吓人的。哪来的消息?可靠吗?
我:当然可靠。消息来自官方。有一些细节,我不便讲。
吴:可靠就好。整顿网络,抓谣言,我担心你讲鬼话出格,被官方抓辫子。老lo要我转告你:鬼话,可以讲世界的,莫说中国;硬要讲中国,那就回避湖南;实在要讲湖南,千万别讲岳阳。你要学会保护自己。
贺:老殷会掌握分寸的。关键是真实。
吴:你说这衡阳,500多名人大代表,没有一个拒绝收贿选金的?
我:有两名代表把钱交纪委了。
贺:只有两名?其他都收了?可见如今的人大代表的素质之差了。其实,贿选不只是衡阳,比较普遍。我们岳阳也一样。只是没有爆炸。
我:7年前,我曾实名向中纪委写过一封信,讲岳阳的贿选。当然,岳阳没有衡阳那么严重,人民代表收的贿选金只有几万元钱。
贺:你可别信口开河哟。
我:我举一个例子吧:易蓉是市人大代表,去年换届选举,她就得了三万多快四万元。……
吴:最好莫讲岳阳。
……

 --------------------------------------------------------------------------------------------------------------------------------------------------------------

▲晚上9点,看美国之音网上问卷:您希望毛泽东增寿还是减寿,这对他的声誉有何影响?
◎增寿,如果他活过邓小平,中国就不会有非毛化 7.3%
◎减寿,倘若他死在文革前,就不会有发动文革的恶名 10.1%
◎假如他死在1950年,就会被中共评为开国有大功,而不会被评价为建国有过和文革有罪17.5%◎若是他在青年时代就英年早逝,他不会成为历史巨人,但也不会留下千载骂名 65.2%
投票总数: 66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