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1月02日

(2014-01-04 05:59:08) 下一个
星期四 晴
▲中午,陈碧波来电话。他说:下午4点多钟和小黄乘商务车去长沙黄花机场。辽宁卫视有人在机场等候,晚上9点多乘飞机去北京。
老陈说:辽宁卫视准备要采访我,我已把这事向市、区政法委和办事处报告。他们不同意我去,担心我会捅他们。我说:凭良心讲,这20年的上访,你们虽然一直是监控我,防范我,但是,你们都同情我,理解我。我对你们心存感谢,我不会讲伤害你们的话。但是,最高法院在我的案子上,枉法裁判,坑害良民,至今拒不认错,我肯定要同他们较量下去!……
我说:我赞同你的观点。岳阳官员对你还算可以。中纪委,全国人大和国务院信访局等单位都过问你的案子……你多次同我提及国务院信访局的刘明信,说他成了你的好朋友……虽然他们无权解决你的问题,但他们有良心,很难得……最高法院有权解决的问题,却又都是黑良心……你应当实事求是地讲出来,至于辽宁卫视能否采纳,就难讲了……小寒临近。北京比岳阳冷多了。注意点啊。
陈:没关系,我不怕冷。
……

▲晚上8点20分,看美国之音网上问卷: 刚卸任的纽约市长、富翁布隆伯格曾自费竞选,而且每年只拿工资一美元。马列主义说资本家唯利是图,你认为:
◎他是重名轻利,名誉的含金量也高。马克思并没说错,何况任何规律都有例外 6.2%
◎马列已被多国实践证明为谬论。希望中国那些已经很富的捂产阶级高官学学布隆伯格 46.6%
◎富人未必为富不仁,中共过去打压和剥夺地富资本家,危害很大,而红色后代很多人成了新富豪45.3%
◎另有或者没有看法,或者不感兴趣 1.8%
投票总数:63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