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1月22日

(2014-01-26 13:07:45)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上午10点,带着小孙子在小区草坪玩。遇见宋先生等人在聊天。话题是温家宝。
宋:网上有文章讲, 中央反贪打虎进一步升级,周永康贪腐案被列为中纪委二号专案,一号专案调查温家宝及家人。温家财富问题的调查主要涉及三条,一是温家族在平安保险所佔股份;二是温妻张蓓莉与中国珠宝业的关系;三是温的儿子温云松的财富问题。
张:网上的东西信不得。
宋:网上的东西有的可信,有的不能信。要具体分析。前年《纽约时报》连发两篇(殷注:2012年10月26日,《总理家人隐秘的财富》。11月27日《温氏家族与平安崛起》)揭露温家宝家人隐秘的财富达27亿美元。当时,温家委托律师通过港媒发表声明要“追究《纽约时报》不实报道”的法律责任。《纽约时报》态度十分强硬。它的文章获得的了美国当年的新闻奖(殷注:上海分社社长张大卫获2012年乔治.鲍克新闻奖的外国报导奖)。《纽约时报》的文章不真实,能得奖?温家宝讲要追究法律责任,这么长的时间了,怎么没起诉?
李:温家宝本人不一定贪腐,但没有管住老婆孩子,当然有责任啦。
宋:他给香港吴康民写信,说自己从来没有,也绝不会做一件以权谋私的事情。赤条条来到世上,干干净净离开人间。这话谁相信?你说你干净,那你把家产公布一下吧。不敢公布家财,只能说明有问题。
张:老殷,你说真有中央一号专案组,查温家宝吗?
我:中央是否有一号专案组?我们不清楚。《纽约时报》的那两篇文章,我都看了。
李:你相信?
我:可信度大。
张:温家宝危险?
我:查不查处温,不在于温问题大小,而取决于习大大。
张:温同习关系好?
我:去年10月16日,央视播出习仲勋诞辰百周年记录片,追忆习仲勋。这纪录片肯定是习近平手亲自定下的,受邀对习仲勋作出评价的不是胡锦涛、江泽民,而是温家宝,这说明什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