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12月10日

(2013-12-10 12:01:19)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上午,米老和老唐来我家聊天。
米老说:儿子刚才发短信讲,他开车从加拿大到美国玩了四天,美国的汽油每升只有0.9美元,合人民币才5.4元,大陆的汽油一直是8元多,太贵了。下次回中国,我准备买两桶汽油带来……

 

▲午后,张超群从深圳来电话。他说:来深圳这段时间天天在服中药,进行调理,效果还行,只是左手有些麻木,不如以前灵活。这次大难不死,保住了老命,算是万幸。……二儿子在龙岗买了别墅,院子大,有分把多地可种菜。每天在菜地搞搞,看看报纸,比较清闲。昨天,我儿子说,周□□出了大事,被捕了,是真的吗?
我:官方没有证实,真假难辨。
张:网上有什么消息?
我:境外网上周□□的消息天天有,说的很玄。
张:是谣言,就辟谣;是真的,就公布真相。官方沉默,这就说明很不正常。
我:宫庭政治就是这样。
张:你没发表评论?
我:很关心这事,但不说为上,免得麻烦。
张:那倒也是。说要抓你老殷的辫子,就随便找个借口,还是谨慎点好。现在老百姓关心政治,却没有话语权。
我:现在网络控制比以前紧多了。
张:这样下去,怎么行?习、李新政不应是这样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