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12月12日

(2013-12-13 11:32:21) 下一个
星期四 晴
近年来,中国迎来雾霾肆虐的艰难时代,有关雾霾的各类段子更是大量涌现,成为一个时代的另类注脚。今天,老吴给我发来20多个有关雾霾的段子,我选了几条录在下面。


◎近日雾霾严重,各地网友纷纷要求为PM2.5定一个科学恰当的中文名。网友答案真是百花齐放:
严肃一点的叫“公雾源”;
高端一点的叫“京尘”;
霸气一点的叫“尘疾思汗”;
乐观一点的叫“尘世美”;
娱乐一点的叫“尘惯吸”;
稍微性感一点的叫“喂人民服雾”!

◎刚才听北京交通台的广播,一个哥们打电话和主持人交流,都快哭了,说外面雾太大看不清红绿灯,车开到中间看清是红灯了,都连闯了四五个了,咋办啊?主持人安慰他说,没事,雾大,照不清你车牌号!

◎北京人说雾霾严重:站在天安门广场,看不见毛爷爷;
上海人听见:哼!今早我们打开钱包抽出一百元,也看不到毛爷爷啊!算啥玩意啊!
经过上海人民几个小时的不停呼吸,空气质量终于稍有改善。

◎芮成钢采访骆家辉:中国是你的故乡,你走了,不想带一把故乡的泥土吗?
骆家辉:带了!肺里装得满满的呢。

◎哈尔滨老夫妻早起走进雾霾分开了。
老太太打手机:老头子你确信咱俩一块出门的?
老头说:你糊涂了,我就在你前面一米远!
老太太说:我没看见!
老头说:这么近都我听见你说话了!
老太太说:什么说话,是我给你打手机。
老头说:我没带手机!
老太太说:坏了!我拿的遥控器,家里都是雾霾没看清。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在上海街头牵着你的手,却看不见你的脸。”
……
段子很经典,能让你笑到泪奔,也能让你笑完之后黯然神伤。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