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11月26日

(2013-11-27 05:12:41)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上午10点钟,杨宝坤从北京来电话。她说:媳妇去美国学习一年后,刚回国。回国前,我儿子带着他的女儿去美国接媳妇,他们一家三人到几个城市旅游……

我:他们对美国的印象怎么样?

杨:好极了。

我:怎么个好法?

杨:我儿子说,最突出的感觉是美国的空气很好,兰天白云,城市干净,好舒服的……那象北京,脏兮兮的,雾霾严重,窗户都不敢开,我都不敢出门……

我:美国有的地方空气也很糟糕,同你居住的地方一样。

杨:不可能吧?

我:美国驻华使馆,属美国领土,那里的空气,同你居住不是一样吗?

杨:你呀,就会讲鬼话。

……

▲网传【骆家辉对中国人的评价】

1.在大事上能忍气吞声,但在小事上却斤斤计较;

 2.能通过关系办成的事,绝不通过正当途径解决;

 3.动辄批判外界,却很少反思自己;

4.不愿为朋友的成功欢呼,却愿为陌生人的悲惨捐助。

5.不为长远未来谋幸福,却愿为眼前小利冒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