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11月20日

(2013-11-21 13:10:31) 下一个
星期三 晴
午睡后,乘32路车上街。我坐在车的后排,前排有一个老头,一个中年男子。我听他们交谈。
老头:我去北京儿子家。你去北京干嘛?
中年人:陪我妈去参观毛主席纪念堂。
老头:你妈呢?
中年人:坐在前排。
中年男子边说边指着前排的一个老妇人。
老头:怎么不在国庆节的时候去北京?那时秋高气爽,适合旅游。现在去北京有点冷。
中年人:我们不是旅游,是去看病。
老头:看病?不是参观毛主席纪念堂吗?
中年人:我妈得了肺癌……有个人得了肺癌,他去纪念堂,瞻仰毛主席遗容,他向毛主席作揖,求毛主席保佑他……回来以后,,癌症没了,病真的好了……我带妈妈去北京,拜毛主席,求他保佑……出门前,我家神龛上挂了毛主席像,每天早晚上香,跪拜……我妈说,她感觉好些。
老头:有这种事?
中年人:毛主席是神,是活菩萨,求毛主席保佑,很灵的。
说说间,汽车到火车站,中年人一手扶着母亲,一手提一个大旅行包,下车。那老头也下车。
----------------------------------------------------------------------------------------------------------------------------------
老殷:向毛尸作揖,癌症好了。真荒唐。透过这荒唐,可见,毛的影响何其大。
最近,看了多篇有关灵魂的文章。今天转载一文:全球十大科学实验验证灵魂真实存在。
毛死37年,其灵魂尚存?其灵魂救助世人,以赎前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