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10月07日

(2013-10-11 02:30:51) 下一个

星期一 晴
上个星期一和三,谭先生给我发了两条短信。在第一条短信中,谭说:晚上做了一个梦,在梦中,父亲对我讲,开车去湘潭方向,要小心。醒来后,我很吃惊:父亲去世多年,从未梦中见过。这是怎么回事?父亲怎么会知道我要去湘潭?我把做梦的情况告诉了刘师傅。
在第二条短信中,谭说:我想起梦中父亲说的话,快到湘潭了,便请刘师傅开车,我去后排睡觉。不多久,睡了。只听到一阵乱七八槽的声音,我感到车落下万丈深崖。好象有一股力量将汽车慢慢放下。是父亲在保佑我?……我受伤了,汽车左前方撞坏了,刘师傅没事。
昨天上午,我请小郭修完电脑后,准备去看老谭。他说:没伤筋断骨,头和胸脯碰伤。没大问题。在乡下休养。吃中药,十天半个月也就好了。
……
很多人都做梦,很多人都讲梦。梦是什么?值得研究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