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10月29日

(2013-10-30 10:22:45)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今天上午回家,一路辛苦,有些疲乏。
我离家时,没带手机。20天中,手机一直处于开机状态,其间,儿子还给手机充了几次电。未接电话100多个。其中,童老发来3条短信和5个电话。不见我回复,童老便两次登门,都未能见面。他很有些郁闷。今天中午,童老终于同我联系上了。他说:传言多啊!……
下午4点,路过鑫泓花园麻将馆,刘开悄悄把我拉到房头,神密兮兮地说:出来了?
我:出来了?什么意思?
刘:你失踪二十天了……打你手机,你不接,到你家,见不到你人,……有人讲:快要开三中全会……你被控制起来了。也有人讲,你去紫竹林禅院闭关,可是,禅院讲,你没有去。还也有人讲,你去广州深圳了,去英国女儿家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笑:我肯定不在岳阳。去了一个我从未去过的地方。
刘:什么地方?
我:人间仙境。
刘:什么人间仙境!他们说从你每天发的《巴陵鬼话》来看,IP地址是岳阳的。你应当是在岳阳。岳阳,哪有人间仙境?……全国都没有人间仙境!
我笑:那地方,我暂时保密……我在那里上网不太方便。只好把当天的日记发给岳阳朋友,请他转发的。
刘: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