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10月21日

(2013-10-30 10:13:58) 下一个
星期一 晴

早饭后,老杨和另一居士来看我.老杨问:再过两天,九月十九日,是观世音菩萨的生日,有很多人报名下发皈依,你参加吗?
我笑:我还不够格呢.你们读"心经"都说收获特别大.......有人还说,心经能治病.
杨:我如果遇到心烦的事,马上就背心经,心里就舒畅了.你可以试试.
我笑:12年前,就看过"心经",......这次又学了两天,就是记不住,哪能背?
杨:你是有智慧的人,有主见,讲话实在......如果皈依佛门,那就是大菩萨.不过,你不应该对佛教讲二话.
我:我与佛无缘.
杨:此言差矣.我看过你写的一篇文章:回忆母亲的逝世.老太太去世前,预知去世时日,去世两天后,能坐起来......这么大的瑞象,真帘见,依佛教,你母亲脱离了六道轮回,进入菩萨级别了.作为儿子,你肯定有慧根.......早入佛门早成就.
我:我母亲去世时发生的奇异现象,给我留下极大悬念.这悬念至今未解.我仍在思考,这次来寺庙,原本想闭关,清静清静,......佛家讲缘.我没有佛缘,或说因缘未到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