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8月30日

(2013-09-01 13:44:41) 下一个

星期五 晴
▲上午10点多钟,唐寿鹏先生来电话。他问:好长时间不见面了,你还好么?
我说:还可以。你呢?
唐:我还好。
我:在忙什么?
唐:还是每天开着(残疾人)车,挂着标语,到处跑,向老百姓作宣传。最近几天到火车站,那里人比较多,都来围观的我车,都很赞赏的……我女儿要我注意点安全。
我:女儿回来了?
唐:两个女儿都回来了。大女儿刚回台湾,二女儿还在。大女儿这次回来是销户口的。她已经入了台湾藉,岳阳的户口就要注销。
我:台湾户口好。
唐:那当然。台湾人活的好有尊严。他们的护照到美国是免签。
我:台湾护照在全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免签。这说明台湾人很有面子,有地位,受人尊敬。
唐:台湾人是上等人。我女儿说,在台湾,执政党最怕得罪民众,总是讨好民众。也总是被民众骂。台湾人骂马英九,骂国民党,骂民进党……言论自由无禁区,哪象我们?……
我:你去过台湾吗?
唐:我老伴去过,我还没有去过。
我:你应当去看看。
唐:是的。我要去台湾的话,就要到国民党党部去,给国民党提个建议:要国民党尽快到大陆来发展,要他们把台湾的民主自由、宪政,搞到大陆来……说实话,我现在看好台湾国民党,对共产党越来越失去信心。中国应该由台湾来统一大陆,而不是大陆统一台湾。由国民党执政中国。
我:你不是台湾人,你这样讲会有麻烦的。还是要注意一点。
唐:不要怕。我见人就宣传我的这个“政见”。我可以自豪地说:全国就我一个残疾人敢这么干!我不是为我个人,而是忧国忧民。一个残疾人,六十多岁了,两个女儿都在国外,无后顾之忧。有什么可怕的?能把我怎么样?我的胆子大的狠。
……

▲晚上8点,看美国之音今日上问卷:一个幽灵,文革的幽灵,在中国大陆徘徊。这浩劫,或者有些人心目中的伟业,会重演吗?
◎不会,文革早已被中共否定,习近平、俞正声、刘源等当权者和亿万民众都是文革受害人 3.9%
◎会,越来越多的人认同文革,改革开放多年的积弊,需要新文革来清除 6.7%
◎不清算文革及其发动者,不改专制体制,吏治腐败官民分裂,贫富悬殊戾气弥漫,都是文革式动乱之隐患 74.2%
◎第二次文革正在进行,或者第一次文革还没结束 13.4%
◎另有想法,或者没有答案,或者不感兴趣 1.8%
投票总数:79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