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8月25日

(2013-09-01 13:33:45) 下一个

星期天 晴
今天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觉得很好。不知作者为何人。现转载如下:
相信,这几天很多人都在关注薄熙来案。我看完了济南中院发布的审判记录。对案件本身这里不做任何揣测和评判,这应该是法官们的职责。但我从庭审记录中,包括薄熙来本人的申辩发言中,
看到了个别官员们严重的官僚主义,奢靡享乐之风!
看到了个别官员们,特别是个别一定级别以上的官员们,事实上的不受约束、跋扈的影子!
看到了官员亲属们的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群魔乱舞的丑态!
我感到非常吃惊的是:
市委书记可以像打自己不听话儿子一样,打公安局长!
可以随时动议换自己不喜欢的干部!
薄熙来的生活秘书张晓军,居然去法国照顾薄瓜瓜!
市委书记居然要求一个直辖市的公安局局长,保证一个远在美国的子女的安全!
其妻子居然可以随便让商人自己掏钱给买飞机票,订宾馆房间!
其没有在政府部门担任哪怕最低级公务员的妻子,居然可以参与讨论处理政务党务!
居然可以让厅局级干部给自己准备杀人的毒药!
居然可以带老公的生活秘书杀人,而这个秘书还服从!
以前我仅仅是听说,现在是算看到了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发布出来的活生生的文字!我感到震惊!官员们的权力,没有受到任何的约束!
改革到了今天,改什么?怎么改?这不是非常清楚吗?
腐败从哪里来?就是从特权而来!
要改的,就是特权!所有有特权的地方,必有腐败!
我们的党,应该趁正在进行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在特权整改方面下功夫。取信于民,这是当下最紧要的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