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9月22日

(2013-09-22 10:48:19) 下一个

星期天 晴
▲长炼小区的住房设计最糟糕的是厕所封闭式的,一旦停电,或者灯、换气扇坏了,令全家人尴尬、狼狈、怨气。
昨 天晚上,我家厕所灯坏了,今天上午10点多钟,在太阳桥市场看灯市。儿子说LED灯价格贵,但很节能,使用寿命长。一盏厕所用的LED吸顶灯要370多元 钱。我买了一盏。遇上邹先生。他说,买普通灯,才20元,30元。难道10盏普通灯还抵不上一盏LED?既然说LED节能、环保,国家要推广,为什么价格 这么昂贵?我就不会买。
▲午睡起床后,网友刘先生电话。他说,薄熙来果然被判无期徒刑。你早两天就预言准了。厉害。
我说:猜准了也没有什么意思。要是能提前两天准确预测某支股票的走势,那才有意思呢。
刘:那你说,薄熙来会上诉吗?
我:根据照薄熙来一审庭审的表现,判刑无论轻重,他都会上诉。
刘:王立军,谷开来等,都是宣判后马上表态:不上诉。薄熙来今天怎么没表态?
我:法院裁定:如不服本判决,可在接到判决书的第二日起十日内上诉。这显然没有给薄熙来当庭表示上诉的机会。
刘:薄熙来上诉,会有二审么?
我:薄熙来向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山东高院会直按驳回,不大可能再开庭二审。
刘:为什么?
我:薄熙来不可能按当局规定要求出牌。庭审控制不了局面,问题就大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