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9月16日

(2013-09-16 09:37:11) 下一个

上午9点半钟,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两警官找我。在我住的小区见面后,他们向我主示警官证,一位姓陈,一位姓杨。杨是队长。他说:现在整顿网络谣言,有个事找你落实一下。
警官提出上我家,在我电脑上作笔录。
杨警官问话,陈警官在电脑上作记录。
杨:你每天都上网吗?上什么网?大概多长时间?
我:天天上网,一是看股票,二是上新华网、凤凰网和美国之音网。时间有5个小时。股市就有4个小时。
杨:你上红网吗?
我:从来不上红网。
杨:红网上有一篇你的日记。
杨警官边说边向我出示两页纸,上面有我2011年4月23日的一篇日记。(附后)
我 看后说:这是我写的。谁转到红网的,我不知道。红网曾有人冒我的名,并用我的头像在红网发帖。有人告诉我后,我即发表声明,责令在一天之内删除,并道歉, 我保留向有关部门起诉的权力。对日记中涉及的事情的真实性,我愿承担法律责任。也就是说,10万元了难费和填湖20亩,百分之百真实。
杨:你具体讲讲。
我:好的。(略)
……
两个小时后,问话结束。在我的打印机上打印笔录,4张纸。我签名盖手印。二位告辞。
老殷印象:是冲着我呢?还是要查处日记中揭露的问题?我心中有数。只是不在意。我注重的是日记内容的真实。


附:2011年04月23日 星期六 晴
     上午10点钟,wu先生电话。他说:你上红网吗?
      我:6年前,张超群告诉我:他论政治体制改革的文章红网发了。他说红网是湖南省委宣传部办的,敢发这种文章,真没想到。老张要我上红网。我去过几次。后来,张超群的文章被删。从此,我再也没有上过红网了。
      wu:红网岳阳论坛有丑闻呢。
      我:什么事?
      wu:有人在岳阳红网上披露:南湖被开发商填了20亩……由于南湖是国家级风景区,这事影响大,论坛版主发文,旗帜鲜明,并扬言:已同中央台联系……点击 率好几万人次……这事涉及园林局,建设局,规划局多个部门……真实情况是:开发商搞定了有关部门……但建设局却发帖否认……市领导出面……有关部门找开发 商,原则是:马上删帖:岳阳的事,由岳阳自己处理……最后:用10万元钱摆平。
      我:10万元钱给谁?
      wu:给论坛版主……什么狗屁论坛,一伙操盘手,他们打着正义的幌子,利用网络敲人家的钱!
      我:你说的是真的?
      wu:前天交的钱。……我马上给你发几篇文章吧……什么“岳阳最美”……我看是最丑的家伙!以论坛作交易,出卖灵魂……好刹黑……我刚才说的,你一定要写进今天鬼话!……我掌握了第一手资料。有问题,我负责!
      ……
      听wu言,我算上长了见识:虽然从未去过岳阳红网,却知道岳阳红网是什么。
      网站千千万,不干净的地方不去为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