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8月18日

(2013-08-22 09:42:06) 下一个

星期天 下午5点后大暴雨
午睡起床后,陈碧波电话,约我上他家。
老 陈说:刚才,杨莉(全国人大代表)给我来电话。她说:明天,我也去长沙,参加最高法院讨论你案件的会议。你对现在的处理方案究竟怎么看?还有什么想法?我 说:我一直是强调依法赔偿,现在最高法院不准我讲依法,省政法委和省高院都做我的工作,要我放弃依法赔偿,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呢?离开了法律,失去准绳,没 有标准,还谈什么公平、公正?现实好残酷的,他们说怎么办就怎么办,只能听他们的了。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这几年,为我的案子操了不少心,虽然问题没有解决 好,我还是很感谢你的。
老陈说:今天上午,我同胡星斗教授,同刘□□两人通了电话。他们说,这个国家就这样,执政党就这样。现在是人治,你要讲依法,那是不现实的。能解决你的一些具体困难,还是有好处。以后,形势变了,还是有你说话的机会。
老陈说:通知我和小黄明天一起去长沙开会。我把锦旗和感谢信送给最高法院。
陈碧波边说边把定做的锦旗拿出来给我看。我掏出相机拍照。
我说:2011年4月,你送给最高法院的锦旗(上书:有法不依 违法不纠 上下勾结 坑害良民),是我拍的照。两年四个月后,你又给最高法送锦旗(民解忧 功莫大焉)。把两面锦旗放在一起,很有意思。
小黄:那次送锦旗是发至内心,这次是言不由衷。
陈:这次拍的照片,你暂时莫发到网上。……
……
-----------------------------------------------------------------------------------------------------
前天的凤凰网载文:上海高院代院长被旧部实名举报涉贪 。很快被删除。今天美国之音报道了这条新闻:
 香港 — 在上海“法官集体嫖娼”丑闻中,因发表“敌对势力”言论引发外界哗然的上海高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崔亚东,最近被他在贵州省公安厅任职时的70名下属实名举报涉嫌贪腐。 
 

8月16日,广州揭黑记者刘虎在网上发布有70名警务人员签名按手印的实名举报信,列举16项内容,指控崔亚东在担任贵州省委常委、公安厅长期间,官商勾结,给开发商重大利益换取好处、建成面积达1442平方米“空中别墅”、每年拿走6吨茅台酒,5年共计30余吨等等。


举报信在网络曝光后,记者刘虎在腾讯、新浪和搜狐的3个微博均遭封号,引发网民炮轰。


有报道说,这封日期为6月15号的举报信在6月下旬邮寄给了中央下派的贵阳巡视组。此前,一些举报人曾多次上访,但是被崔亚东利用特权加以封杀。


现年58岁的崔亚东今年4月调往上海。他在8月上旬的一次学习会上称上海法官集体嫖娼丑闻称“给境内外敌对势力借机攻击党和政府、攻击社会主义司法制度、攻击上海党政干部队伍提供了可乘之机”,遭网民痛斥。
------------------------------------------------------------------------------------------------------


▲晚上8点15分,看美国之音今日网上问卷:微博和媒体说,扬言上海法官嫖娼案被敌对势力所利用的上海高院代院长崔亚东被他领导贵州公安厅时的70名下属举报,称其贪腐。但这些信息很快被删除。你认为:
◎删除了,说明无此举报或者举报不实,给党抹黑 1.2%
◎删除了但不辟谣,实属欲盖弥彰。我相信举报属实 32.1%
◎据报他拿走了30多吨茅台酒,删帖删文,是这些茅台酒起作用了吧?3.5%
◎天朝高官,不查都是孔繁森;一查多为王宝森 62.6%
◎真假难辨,别急于判断,相信当局会处理好 0.6%
投票总数:67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