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6月23日

(2013-06-25 13:18:58) 下一个

星期天 晴

▲上午,陈碧波来我家。

老陈说:6月13日,国保的行动是奉省公安厅的指示。省公安厅认为,张超群是借参加我 的婚礼的名义,实际上要同刘东辉见面,召开“非暴力论”讨论会。这是绝对不允许的。非法聚会,问题严重啦。所以,把张超群、老邓、刘东辉三人搞走,要他们 说请楚见面讲了些什么。那天,哪里开了什么会?一到我家,你马上到里屋睡了,张超群和老邓喝了点酒,也都睡了。其他人在聊天,东扯西扯。吃完晚饭,大家都 走了,刘东辉在回家的路上被抓,张超群、老邓在去我家的途中被强行架上车。不过,国保并不是针对我陈碧波,也不是针对你老殷。你讲国保不出示警官证就没姿 格执法,就不能把人带走,这是抓了他们的要害。本来嘛,他们不出示警官证就如同医生没有行医证行医,非法的。公安局这些人违规执法搞惯了,什么出示执法证 件不证件,他们头脑中没有这个概念。说要带走谁就带走谁,说抓人就抓人,谁敢反抗?他们的恶行引起老百姓的怨恨。我把这事告诉了北京的胡星斗教授和国务院 □□□的刘□□,他们感到震惊。刘□□说:岳阳国保违规执法野蛮执法很典型,你们应该起诉。

老陈说:那天,李建雄(金鹗山派出所干警)参加我的婚礼,我感到奇怪。李是我的老乡,平常没有什么来往,我没有邀请他参加我的婚宴。他怎么来了?后来,我才知道,他实际上是公安局派来卧底的。但我并不在乎,婚宴嘛,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

▲上个星期四,即20日,艾未未在网上发表一音乐视频。艾未未如是说:

哪是谁在敲门?――我们都是警察!

警察为什么砸门?――我们看你是不是人!

为什么破门而入?――教训你这个娃娃!

你为什么打人?――打你又怎么啦!

你为什么打人?――有谁看见了?

你为什么打人?――你可别装神!

你为什么打人?――我不能跟你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