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6月22日

(2013-06-25 13:16:43) 下一个

星期六 阴雨
▲今天,曹行长请我和庞大师等人在金海酒店的东海包厢吃午饭。
大 概是10多年前,金海酒店客房内曾发生枪击命案。凶手系公安局刑警支队的副政委王五四。被枪杀者刘某生前同王政委是朋友。王嗜赌,欠刘的钱,无力赏还,遂 用无声手枪杀人。枪杀案后,金海酒店的生意差多了。尤其是客房,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无人敢住。传说,每临夜半,死者的房间便有异常响动……曾有外地不知情 的客人入住此房间,夜半,隐约可见一血肉模糊的怪影在房间漂浮……吓得他无法入眠,只好起床叫服务员换房。岳阳人对此传的绘声绘影,听起来令人毛骨悚然。 接着,相邻的房间无人敢住,一层楼无人敢住,楼上、楼下无人愿住。酒店只好重新装修,并请高人作法……
民间有传说,人死有多种原因,非正常死亡者如是冤屈死,则成屈死鬼。屈死鬼最喜作祟。为什么?屈死鬼要找替身,要迅速脱离鬼界进入人道,要伸冤要报仇……故恶有恶报之说。
据说,前30年,后30年不能互相否定。但无论是前30年还是后30年,中华大地冤魂多却是事实。当今,为何屡见异象?也许是屈死鬼在作崇呢。
▲ 老曹当了10年银行行长。当行长除了工资,无任何外水。算是异类。朋友们常常说他:真蠢,当那么多年行长不搞钱。老曹却说:根本没有想到要搞钱,我也不后 悔……老曹原是飞行员,身体特好,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起码年轻10岁。而夫人体质却很弱,病态,看上去起码比实际年龄苍老10岁。夫妻关系难和谐。最终,老 曹被夫人赶出家门,这是10多年前的事了。老曹一直住出租屋,钓点鱼,玩点小牌,喜交朋友,寻欢作乐。他说:吃光花光,身体健康,有人相伴,死也开心。老 曹问庞大师:年初,你算我寿命72岁,我真的只能活5年了?
我老伴问庞大师:我糖尿病18年了,血糖降不下来,嗜睡,算算什么时候死?
潘女土年已50,离异20多年,问:还会有婚姻么?
李先生,是搞工程的老板,问:还能发多大财?
……
庞大师一一作答,并留字据作凭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