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6月13日

(2013-06-19 04:12:32) 下一个

星期四 晴
今天中午,陈碧波在泽君酒店举行婚礼。4桌客人。张超群、老汉从益阳赶来岳阳时己是12点过了。由我主持婚礼,余三定(理工学院院长、享受国务院津贴的知名学者)作证婚人讲话,新娘新郎致词。时间18分钟。
晚 上两桌客人。7点结束。走出酒店,突然涌出6名便衣,要带走张超群和老汉。我当时问:你们是哪里的,对方答:岳阳楼区公安局的。我说:请出示执法证件。对 方拒绝。在我的一再要求下,有一人掏出证件晃了一下,当我要求看时,被拒绝。我说:不让看证件,谁知道你们是什么人?双方发生争吵。两个不明身份的人强行 架着张超群,三个不明身份的人强行架着老汉,按下头,塞进一辆灰色轿车。与此同时,刘东辉也被带走。两个多小时后,我在楼区公安局,见到张超群和老汉。我 说:给你们俩个拍个照片作纪念。这时,三个个不明身份的人抢我的相机,把我按倒在地,夺走相机扬场而去。我因本身有高血压,心脏有毛病,气急,心跳加快, 躺在地上不能动弹。20分钟后,抬上120急救车,送二院。医生量血压,做心电图,要给我打针。我说:没多大事。不用治疗。让我休息吧。半个小时候后,老 陈扶我下车,右脚竟不能动,踝部内侧肿了一大块,发青,显然是按在地上被人踩伤。左手胳膊肘部擦破皮。
怎么办?不能怎么办。

……
更多的话,往后再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