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6月09日

(2013-06-19 04:08:58) 下一个

星期天 晴
▲上午9点多钟,陈碧波来我家,讲他筹办婚事。
他说:这房子是20多年前建的,已列入拆迁……不可能装修,墙壁也不刷白。只是把卫生打扫一下。
我问:买了新床么?
陈: 小黄说,旧床可以用,不必买新的。没有添置任何家具。老米说,结婚还是要给小黄买套新衣。我和小黄到澳尔玛服装城看了一下,小黄花600多元买了一套衣 服,她要给我买条裤子,要280元,我嫌太贵,不肯买,小黄坚持要给我买……我只好我到一个小店子,同样的牌子,同样款式,只有40元钱,我就买了。
陈碧波说:□□上午,我和小黄去民政局办结婚证。然后中午找个小餐馆吃饭,请的是一些朋友……
我:小黄家来人么?
陈:不来人,没告诉她家里。
我:对你们的婚姻,她父母态度有没有变化?
陈:没有。小黄说,要父母改变态度,接纳陈碧波,要有两个条件,最低也必须有一个。
我:那两个条件?
陈:一是我陈碧波很有钱,二是我们能生一个男孩。
我笑:这两条都比较难。
陈:是啊。两场官司虽然都赢了,但钱什么时候到账,还是未知数。即便到账,谁知有多少?还欠80多万元的债,还完债还能剩多少?我这辈子要很有钱,难啦。
我:你66岁了,是否还有生育能力?
陈:生育,这个我还是很有信心、蛮有把握。但怎么能保证就生男孩呢?这就不好说了。
……
意念可改变物质。在“很有钱、生男孩”上,我对老陈说:你要有梦想,要敢于想入飞飞。经常闭目凝神,意守丹田,排除杂念,加好意念,进入一种美妙境地……梦幻便成真:你成了大富翁,有一胖男孩,岳父母喜笑颜开……
 


▲晚上9点半,参与美国之音网上问卷:中国微博、客和论坛上有大量批毛批共批体制的言论,当局是在像反右运动前那样引蛇出洞吗?
◎不是,这显示当局有自信,中国有言论自由 3.7%
◎是,或应该是,反动言论须清算,不准右派翻天 2.3%
◎可能是,当年教训应记取,防共之心不可无 15.1%
◎群蛇已漫山遍野,当局盼万蛇归洞,哪还敢引蛇出洞,引火烧身?23.1%
◎官民形势已变,民意潮流难拦,岂容反右重演 55.7%
投票总数:1024
老殷投票:官民形势已变,民意潮流难拦,岂容反右重演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