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5月27日

(2013-05-31 07:14:26) 下一个

星期一 晴
      去年2月1日,本地三位司机驾长途客车经过江西赣闽界石城收费站时,被该所所长秦华“抢劫”现金一万多元(含欠条三千多元),车被扣6个多小时。
       司机曾找到我,要求在网上披露。我说:这种事网上公布,不会有人管的。还是向当地政府投诉合适些。
       于是,他们多次向江西有关部门投诉……一年多了,终无结果。
       前几天,司机小黄又找到我:收费站的负责人抢钱,投诉一年多了,没人管,好气人。江西好黑啊!……能不能给江西省长写信?
       我说:可以。
       当即代小黄起草一信
尊敬的鹿省长:
       您好!
       我们是湖南省岳阳市神驰运输公司的3名司机。去年2月1日,在贵省赣闽界石城收费站被该所所长秦华“打劫”(详见附件)。一年多来,我们多次向贵省有关方面投诉,终无结果。
      我们也知道,这种小事不该打扰您,但是,我们也是迫不得已才向您--江西省的最大官人--写此信,向您讨个公道,求公平,求公正。诚望您在百忙中过问此事。十分感谢!
          并颂
                      政祺

                                                                        湘F06648司机:签名
                                                                                           2013年5月20日
                

        小黄准备特快专递发此信。他找到邮局和顺丰快递公司,两家都不受理:因不能提供收信人的手机或电话号码。小黄说:省长的电话号码是机密,我怎么知道?
        早两年,我曾听说江西省人民政府向社会公开省长电话的报道。于是便在网上搜索。得终一号码:13767010237  可是,拨了两次,都无法拨通。
        信无法寄出。
        其实,信即便能寄出,也未必能如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