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5月01日

(2013-05-01 12:27:59) 下一个

星期三 晴
下午3点多钟,保尧先生电话。他说:我几次电话,你怎么都不接?
我:对不起,可能是没有听见。我带小孙子,有时手机没在身上。有什么事吗?
保尧:他被捉起来了?
我:谁?
保尧:徐忠良。4月11日在深圳被抓的。监视居住20天了。
我:到底是被抓还是监视居住?
保尧:住在云溪区的一个宾馆。有人守着。
我:住宾馆,如同“双规”,那就不是监视居住,也不是被抓。不过,“双规”只适用党政官员,徐忠良非官非党,只是个有钱的大老板,怎么用“双规”?你概念混淆,是哪里来的消息?
保尧:检察院的朋友告诉我的。徐忠良关在云溪区的一家宾馆,由纪委和检察院联合办案。我想去看他,但不准他见人。
我:你想去看他?你也是案中人,要小心点!
保尧:我怎么是案中人?
我:你告诉过我,说帮他烧毁汽车,烧毁会计凭证,这是触犯刑法要坐牢的!
保尧:没关系。纪委这次只查徐忠良行贿的事,其他的都不查,要查那个事,我也不怕!
我:还牵涉其他人写?
保尧:徐湘渺。他跑了。
我:跑?跑到哪里去?应该主动投案。
保尧:你估计徐忠良结局会如何?
我:无法预计。希望他能逢凶化吉,退财免灾。
……

认识保尧多年。此君仗义,有点侠客精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