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4月30日

(2013-05-01 12:26:52)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今天中午,孙先生约了几个朋友在华天酒店吃饭。
路上堵车,我迟到了。他们几个坐在桌上等。老严说:你在带小孙子,当全职保姆。我们担心你不来呢。你要不来,就没味了。
我笑:你们请,我怎么也得来。
孙:今天从家里带了两瓶茅台酒。
我:我血压高,戒酒。
严:茅台酒可治高血压,放心吧喝,我们聚会不是用公款。
李主任:现在公款吃喝少了,高档酒店生意急剧下降。不过,也有顶风上的。
李边说边掏出几张打印纸。你们知道吗?于来山(前岳阳市委书记、常务副省长、现省人大副主任)出大事了!
孙:什么事?
李: 网上披露的,我念给你们听:湖南省人大副主任于来山腐败……顶风作案,一顿豪吃十七万。1月17日晚,于来山在湖南省委蓉园宾馆一号楼餐厅摆了一桌酒席, 席上有燕窝、鲍鱼、鱼翅、娃娃鱼和穿山甲,一万三千多元一瓶的路易十三喝了7瓶。这一餐饭吃掉17万多元,最后发票分几张开,由湖南省劳动社会保障厅买 单。于来山利用公款吃喝,2012年就高达千万元,还不包括其它请客送礼的费用。……为当政协主席拉票贿选……2012年为拉票所批复款项给各县市逾24 亿元……以权谋私利,侵吞国家财产……生活作风腐败,包养情妇,与□□□白天同事,晚上同床……
孙:时间、地点、人物,讲的这么具体,这个材料不是一般人搞的。发表在什么网站?
李:香港。于来山喊冤,要求省委调查,还他清白。
孙:省委是什么态度?
李:不知道。
严:会不会追查作者?
李:可能不敢。毕竟是事实。
孙:我判断于来山凶多吉少。殷市长,你怎么看?
我: 网上的东西,怎么说呢?有谣言,不能说都是谣言;真的多,不能说全是真的。为什么不在大陆网站发文?如同王立军逃美国领事馆:他认为北京不能保护他……刚 才念的这篇东西,我一个星期前就看到了。发在博讯上,出口转内销。为什么首发香港?因为作者心存恐惧……民众没有对官员的监督权……具体到于来山,你们认 为他出了大事,凶多吉少。我看还难讲。什么叫出大事?当朝为官,第一位的是政治上同党保持一致,要有后台,其他,什么贪污,玩女人,具体到某个官人,也许 是大事,也许是小事,甚至是无事。因官而异,这是时代特征……
孙:到底是殷市长……

……

 

 ▲晚上9点参与美国之音网上问卷: 邓小平和蒋经国曾为同学,也曾分别领导台海两岸,都曾推动改革,请比较之。
◎邓小平好于蒋经国 4.3%
◎蒋经国好于邓小平 90.4%
◎两人差不多 3.8%
◎不了解,或者不关注 1.5%
投票总数: 603人
在殷投票:蒋经国好于邓小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