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3月27日

(2013-04-08 05:04:33) 下一个
星期三 晴
▲下午去我哥哥家。进门见桌上放着一张毛主席的绣像。哥告诉我:这是春贵(我嫂子)绣的,花了三个多月的时间,有时候晚上搞到半夜,一针一线,好辛苦的。
我:绣毛泽东像干什么?卖饯?
哥:卖钱,起码得要5000元。
我:谁要这东西?送我,我都不会要。
哥:我不会卖掉。自己留着,挂起来。
我:挂毛泽东像干啥?
哥:我喜欢毛主席。中国搭帮毛主席。没有毛主席,那有我们的今天?……
……
我老兄81岁,他是典型的尊毛派。哥也知道我是批毛的。他曾多次劝我,要我不忘本,不是毛主席,你能上大学?……他很讨厌邓小平、***,认为他们太腐败……
我不便同他论理,只好硬着头皮、面带微笑、静静地听他说。
▲老刘发来手机短信:
房价上涨是为了让我们好好工作,
油价上涨是为了让我们好好节约,
肉价上涨是为了让我们好好减肥,
蔬菜上涨是为了让我们低碳生活,
墓地上涨是为了让我们好好活着,
工资不涨是为了我们艰苦奋斗。
为了让我们过上幸福、高尚的生活,国家真是用心良苦,感谢政府,感谢国家,感谢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