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4月16日

(2013-04-17 11:53:22) 下一个

星期二 阵雨
▲上午10点钟,熊先生告诉我:□□□已被捕。
我有点吃惊: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
熊:11号在深圳被捕。
我:他是行贿吧?
熊:抓了开发区的一个局长,交代接受了□□□的一笔线。以此为突破口,抓了他。
我:他有思想准备吗?
熊:他在纪委和检察院有内线。早就向他通风报信了。
我:他会把向行贿了的官员全部交代吗?
熊:全部吐出来,必然死得快,不死也要脱皮。这个厉害关系,他是知道的。
我:他的心理素质怎样?
熊:难讲。如果顶得住,他会用钱来摆平。
我:大概要花多少钱?
熊:在一个亿以上。
我:这个数是你评估的?
熊:□□的人讲的。
我:心有蛮狠,胃口有蛮大。
熊:个把亿,他花得起。能摆平就不错了。退财免得坐牢。
我:行贿与受贿同罪。
熊:法律上这么规定。实际上不可能。
我:会不会人财两空?
熊:难讲。不过,钱的神通是很大很大的。
……
我同□□□有交往。愿他能脱险。

 

 


▲下午5点多钟,刘先生发来两个段子
【什么叫稳定国家?】
1、人人都可持枪,却没人想闹革命;
2、人人都可骂官,官却不能骂民;
3、到处有人抗议,却没人趁机闹事;
4、媒体充斥坏消息,却没人想着移民;
5、政府可随时倒台,但百姓房屋绝不会被强拆;
6、航空航天可出事,但食品药品绝对安全;
7、有最先进军队和武器,但只对付流氓国家。
【好了歌】
中国桥梁质量好,就是坍塌太多了。
北京空气实在好,就是雾霾太多了。
大陆反腐效果好,就是房案太多了。
官员素质本来好,就是嫖宿太多了。
爱国爱党真正好,就是外逃太多了。
执政为民说得好,就是访民太多了。
厉行节约提得好,三公消费太多了。
广电央视播得好,现实差距太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