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4月14日

(2013-04-17 11:51:32) 下一个

星期天 晴
三年前,陈碧波的住房因水泥厂窑炉爆破而被震裂成危房。赔偿问题,长期未能解决。陈碧波向岳阳楼区法院起诉,前两天,法院作出判决。
今天上午9点,陈碧波来我家,谈对法院判决的看法。
陈碧波说:南湖法庭很扯蛋,是瞎搞。
我:你讲具体事实。
陈: 第一、湖南大学对房屋的鉴定意见书把房屋裂缝宽度由3至4厘米,改写成5至7毫米,由此得出赔偿4万多元钱的结论。在庭审时,我当场指出,现场测量裂缝记 录是3.5厘米,为什么鉴定书改成5至7毫米?这种不顾事实的乱搞,说明有鬼,这是无效鉴定!而法院却在庭审后让鉴定单位重新修改房屋裂缝数据为3.5厘 米,而赔偿额仍维持原先的4万多元。4万多元是根据裂缝为5至7毫米作出的。3.5厘米裂缝怎么也只4万元?第二、国资委出面请没有资质的私人进行爆破, 导至多个居民财产受审,国资委肯定负有连带责任,我起诉状中把国资委列为被告之一,而判决书却认为此案与国资委无关。第三、我的房子己租给别人作加工场 地,每月租金1200元,因为房子成危房,不能出租了,时间长达20个月,我当庭提出赔偿,罗庭长却说:另外起诉。明明是一个案子,为什么要另案?从这三 条,可以看出:法官执法不公。问题这么明显,却乱判,这不是水平问题,而是法官是被人搞定了。
我:开庭的那天,我和米老、唐寿鹏都参加了。案情简单,事实清楚,没料到判决结果是这样。你准备怎么办?
陈:上诉!
我:法院都姓“共”。上诉有用么?
陈:我有过硬的证据!
我:有过硬的证据官司就能赢么?
陈:我知道,法官办案,一是看上面领导的眼色,二是看关系和利益。这两条,我都没有。所以,官司打不赢,即便赢了也只是一张纸。不过,我也有优势。
我笑:你也有优势?
陈:笑什么,我的优势就是上访,上访专业户!搞到底,把全部真相公布出来,搞它个底朝天!
……
常言道:有理走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20年了,陈碧波上访有理,却寸步难行。如今,旧案未果,又添新案。其结局会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