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3月02日

(2013-03-06 09:52:25) 下一个

星期六 晴
今天,陈碧波约米老、老杨、老柳和我等多人在他家吃午饭。
陈碧波说:我买了5号去北京上访的火车票。昨天,到了市政法委。□□□说:你太老实了,相信我们共产党,上访20年,结果落得这样的下场。我除了表示同情,毫无办法,只能说:去吧,支持你上访维权。
米老:这个领导不错,还会讲人话。
老陈:也有的领导瞎讲。政法委副书记李□□就讲:中央对你这个案子早有批示,你自己没抓紧,错失了几个时期:08年奥运,09年60周年大庆,去年18大,都是解决你问题好契机。现在最高法院重新裁定,你的问题不可能解决了。再上访有什么用?我同你打赌:你要搞赢了,我从市委门口起,向你三步一跪,九步一拜,一直跪拜到我政法委办公室,然后送你一个大红包。我说,我一直都是听你们的安排。而你们一直在哄我,骗我。才会有现在的结果。我再也不听你们的了,我买好5号去北京的火车票!李讲,你去没有用的。我说,没用,我也要去;搞不赢,也要去。李讲:开“两会”,没人理你。我说,中国共产党不讲法,我不找它了。我去找联合国驻北京办事处,把这个案子的全部资料都交给他们,让他们去评理。李说:那不行!我说:行不行,不是你讲了算。结果,两个人吵了起来,他用手拍桌子,我一拳打在桌子上。老子今天就同你拼了!我真的希望他把我捉起来!
老杨:你不要生气,更不要同他争吵。李□□讲的是实话,真话。最高法院耍流氓,谁都没办法。
老柳:你敢同李□□争吵,是条汉子。后来,怎么收场?
陈碧波说:他们把办事处领导找来,都劝我,要我“两会”期间别去。李□□也改口,说:我一直是同情你,支持你的。并不反对你上访。我是讲,现在北京还很冷,你60多岁了,身体也不好,等春暖花开的时候再去。
我:李□□这么讲,也算人话。
陈碧波说:办事处领导要我把以火车票退了。说,你生活有困难,我们给你一千元钱,慰问慰慰,你写个条子吧。我说,谁要你这一千元钱?
老杨:不要,白不要!一千元钱,拿了再说!
……
正说的热闹。我的手机响了……
老谭惊呼:糟了,你没关掉手机,我们今天的交谈,都被公安局录音了!
柳:好么,就是要让他们知道!
杨:说不定已经跟踪了呢。
我:没关系。他们只会躲在暗处,不敢面对我的。
米:维稳经费养了一群扰民害民的狗子!
……
喝乡下谷酒,吃猪脚火锅……午后两点多钟告别。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311410534918080.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