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2月3日

(2013-02-04 02:44:25) 下一个
星期天 阴
上午9点,陈碧波来我家聊天。
陈碧波说:小黄承受的压力很大。前两天,小黄的妈妈派姐姐和姐夫来做她的工作。姐姐说:世上男人死光了吗?你为什么找这么个又老又穷的家伙?快同我回家。妈说了,你不肯回头,就断绝母女关系,不准你回家了。
陈碧波说:小黄坚决不肯回去。结果两姐妹吵起来了,又哭又闹。我显得好尴尬。便劝小黄:你父母是关心你,疼爱你,要正确理解。快过春节了,也该回去看看父母。小黄说:我如果回家,他们肯定会围攻我,批判我,我是不能回去的。无奈,两个小时后,姐姐姐夫只好回汨罗。小黄讲,自从同陈碧波在一起后,才找到了真正幸福。我这辈子认定了,只能同你过。开弓没有回头箭!
陈碧波告诉我:湖南电视台播放我和小黄的事后,岳阳有个老板开着小车去找小黄。他说:我有房子,有车子,有门面,有存款,我身体好,比陈碧波年轻……你选择我是最合适。说完,拉着小黄说:走,去服装店帮你买几套衣服……小黄拒绝了。那人临走,塞给小黄一个红包……
……
哈哈,陈碧波遇到竞争对手了!这个世界真奇妙。太有意思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